肝胆疾病专家坐诊,上海胆道会诊中心顶尖专家免费坐诊(名额仅限30名)

70e8386d6245c865f7b234b7710c9e85.jpg





胆道会诊中心简介

创立于1985年的上海胆道疾病会诊中心本着“精益求精,服务病人”的宗旨,以肝胆胰疑难病例的诊疗为特色。胆道会诊中心指定与“名医会诊网”合作,每周开放30个会诊名额(我要报名),组织三位肝胆胰等科室的顶尖权威专家进行集中坐诊,为患者进行全方位细致的诊疗,更加有效彻底的服务来自全国的患者。
“名医会诊网”这次与上海胆道疾病会诊中心的合作,让更多疑难疾病患者第一时间通过名医会诊平台精准预约到名医专家,为更多疑难病患带来福音。

1.危害家庭健康的胆道疾病

胆道疾病发病率急速上升,威胁每一个中国家庭健康:

近年来,中国胆道疾病、胆道肿瘤发病率持续上升。据《i时代报》报道,上海胆结石发病率现已高达10%。慢性胆道感染、胆石病已成严重危害年轻人健康的常见病。“18岁以上的青年人中胆道疾病的发病率已达6%。胆道疾病基本分为胆道结石和胆道肿瘤。近15到20年来,中国胆道肿瘤发病率上升5到6倍。胆结石发病率亦上升约10%。据统计,目前上海60岁以上人群中,胆结石发病率更高达15%到20%。因此关注胆道疾病预防与治疗已经是中国家庭的首要任务。


胆道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专家建议要注意饮食清淡,不暴饮暴食,过分油腻的饮食还可能刺激胆囊收缩。多了解胆道疾病知识,避免容易导致胆道疾病的因素。除此之外如果已是胆道疾病患者专家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并进行手术.。


2.胆道中心临床优势:

1.胆道损伤的处理
2.胆道肿瘤和肝内胆管结石的治疗
3.多次胆道术后的复杂胆道疾病的处理
4.胆道微创技术。


3权威专家教授亲临坐诊 :

1. 施维锦教授简介

名誉院长,主任医师、教授,上海胆道疾病会诊中心主任。兼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名誉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上海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主编《肝胆胰外科杂志》《中国实用外科杂志》等国内知名专业杂志。

47f204539f54cea71b4ddadc0ba51e81.jpg



2. 蔡端教授简介

博士研究生导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外科学系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外科资深教授,复旦大学器官移植研究所顾问。

1420355D7-6.jpg



4名医会诊网举办活动意义:

名医会诊网与上海胆道会诊中心强强合作,旨在为胆道患者搭建一个基于互联网+更高效的会诊平台,为身患疾病患者解除痛苦。

名医会诊网是唯一与胆道会诊中心合作网站。患者可直接通过名医会诊网在线报名,坐诊专家和时间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报名人员,并在微信公众号公布具体信息。   其他信息请咨询名医会诊网官方微信:名医之道
                                        
 如需要预约胆道会诊中心请关注官方微信:名医之道 胆道会诊栏目
 
http://www.mingyihz.com/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