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任的评美帮:用户真实好评如潮

   评美帮(www.pingmeibang.com)经过一年的迅速发展,已经发展成以北京以中心,成都、南京、武汉、大连、合肥、郑州六大城市分公司协同发展,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天津、沈阳、大连、武汉、西安、杭州、郑州、青岛、南京、合肥、苏州、厦门、长沙、太原等20多个全国大中城市,负责全国五千多家正规资质整形美容机构,服务全国数十亿求美消费者,得到很多用户的真实好评,我们来听听她们(她们)怎么说。
 
评美帮微信.jpg


    评美帮用户:燕子
    我是一个80后的全职妈妈,自从去年生完孩子,发现脸上的斑点越来越多,皮肤明显不好。感觉自己苍老了很多。爱美之心人人都有。我也想成为美丽的妈妈,漂亮的太太。闲来无事,在网上无意间搜到评美帮,点击进去看到好多效果对比图,看到她们变美效果,我也好想马上就变美。最神奇的地方,这个网站竟然有医院点评,排行榜和医生推荐。一下子解决了我的顾虑,害怕选错医院。因为是脸部,我不想冒险。看到网站上有金牌咨询师的微信号,就加上试试,看看我的情况,怎么办?咨询师超级有耐心,建议我可以先去斑,然后做面部提升。还教我平时的护理知识。现在的我很开心,面部问题解决了,每天美美的,心情好,家庭氛围也好。真心感谢评美帮!爱美,就从评美帮开始吧!
 
   评美帮用户:边树穿花
   我一直对自己的鼻子不是太满意,觉得自己鼻子大,对美有更高追求的我一直想找一家比较好的整形医院做一下鼻翼缩小。偶尔百度看见了一家医院的广告,亚洲鼻王的称谓打动了我,我就去做了,可是做完感觉效果并不满意,又去网上搜索这个医院的口碑,发现了评美帮点评网。这个医院在评美帮的口碑和人气都不足,加入了鼻部整形圈子,找到也有鼻子整形需求的姐妹一交流才发现很多朋友对他们医生专家不满意的,看来以后还是少百度,多看评美帮点评,多和评美帮圈子的姐妹们交流了才能做。如今我已经和管理员申请鼻部整形圈子的管理权限了,欢迎大家来我的圈子玩耍。
 
   评美帮用户:ruirui
   之前在一家官网感觉很好的医院做的水光针,肿了五天,医院说是正常的。问什么时候见到效果,医院说“大楷15天左右吧”,可20天过去并没有什么效果。然后网上搜索一下有没有同样的姐妹,找到了评美帮,圈子里有姐妹说水光针一次效果并不是很大,想要长期保持的话需要两个月或者三个月做一次,效果才会越来越好。原来是这样。以后整形美容有这方面的疑虑看来是得多到评美帮来交流了。
 
   评美帮用户:xinxin
  “很多广告打得好的并不一定是好医院”,“很多专家也并不一定是好专家”这是我在评美帮社区交流得出的经验。北京有一家整形医院说“我们家主做双眼皮,别的项目基本都不做”眼睛的专家在网络上也是很出名,于是选择了去他们医院做双眼皮加开眼角,专家做价格自然高,花了快五万,但是做完消肿之后双眼皮明显的太开了,朋友都说不好看,让去医院维权退款。刚给医院一提出这个需求,医院就已经不想说话,被拉黑了。没办法只能网上看看有什么渠道能帮助到我,看到评美帮可以帮助用户维权,于是冒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评美帮的管理员,评美帮的工作人员带着我一起去医院交涉,经过一下午的工作,医院终于同意免费做修复,并退还一半的费用,我已经非常高兴了,感谢评美帮这么一个好的平台,我也会推荐所有的朋友来的。
 

4 个评论

http://ask.37xy.com/tag/%E6%A3%80%E6%9F%A5.html
http://ask.37xy.com/tag/%E6%A3%80%E6%9F%A5.html/baidu.com/https://vipt7-bjtk13.kuaishang.cn/bs/im.htm?cas=57680___931078&fi=68365&ism=1&ref=http%3A%2F%2Fwww.whhdyw.com%2Fkeyan%2F&dp=http%3A%2F%2Fm.jlzs120.com%2F
直接复制baui.com的后面第二个http开始就可以
http://ask.37xy.com/tag/%E6%A3%80%E6%9F%A5.html/baidu.com/ https://vipt7-bjtk13.kuaishang.cn/bs/im.htm?cas=57680___931078&fi=68365&ism=1&ref=http%3A%2F%2Fwww.whhdyw.com%2Fkeyan%2F&dp=http%3A%2F%2Fm.jlzs120.com%2F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