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美帮:美丽时尚新选择,整形就上评美帮

  医美行业是一个生活方式的行业,对自己有要求的人每天都希望自己变得更美、身材更好,而不是跟传统一样只在生病的时候需要看医生。评美帮就是帮助更多的人去了解医美行业,帮助对整形有疑虑的人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传播安全、科学的医美知识,最后去完成这个整形消费。

    评美帮CEO刘海均带领创始团队美容专家马天妹,评美帮一枝花黄晓莉,评美帮大姐管娜、评美帮当家花旦张露露经过一年的迅速发展,已经发展成以北京以中心,成都、南京、武汉、大连、合肥、郑州六大城市分公司协同发展,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天津、沈阳、大连、武汉、西安、杭州、郑州、青岛、南京、合肥、苏州、厦门、长沙、太原等20多个全国大中城市,负责全国五千多家正规资质整形美容机构,服务全国数十亿求美消费者。

评美帮微信.jpg


    评美帮从口碑出发,抱着负责任的态度,做求美者和整形美容机构的沟通桥梁,这是互联网对传统医美行业的一次改造,砍掉销售、导购等低效率的中间环节,直接连接求美者和整形医生,评美帮的用户超过六成是白领,八成购买的都是微整形项目,消费者主要来自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最受欢迎的项目是瘦脸针、玻尿酸和水光针,最受欢迎的手术是双眼皮手术、吸脂手术、自提脂肪填充。男性整形的比例还是挺高的,占到了 30%,但是他们不止是去做变美的项目。举个例子,职场男人熬夜,眼袋就会出来,他们基本会做抗衰老的项目,来让自己显得更有精神和活力。脱络腮胡,让自己看起来更帅。

    评美帮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透明、公开公正的平台。目前,评美帮医疗美容平台上有近3000家公立三甲和正规民营医院以及一万多名认证医生资料。评美帮美容社区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用户在评美帮社区,加入感兴趣想整形圈子,术前可以讨论哪家整形医院医院好,哪位整形医生的技术更高,术中可以分享图片,术后可以交流感受,甚至以整形为切入点,辐射到生活、工作等交流中。让用户感觉评美帮是他们的家,是评美帮一直在追逐的目标。”评美帮CEO刘海均说。
    
    评美帮数据显示,80后群体购买力最强,往往能消费上万元的服务,但不会主动分享;而 90 后或 95 后的群体,购买力不及 80 后,但社交欲望强烈,喜欢在朋友圈晒图。所以关于效果,在评美帮上的整形圈子版块,评美帮用户会分享整形前后的对比、心得体会,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评美帮,美丽时尚新选择,整形就上评美帮。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