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办?
男 |
健康咨询描述:
30您好!我是在2003年婚检时得知自己患乙肝大三阳.当时,谷草转氨酶高达500.后经中医治疗恢复正常.但没过多久又升高了,中医已无效,我就看西医.就这样反反复复,直到现在.直接胆红素7.2 谷丙转氨酶56 球胆白22.0 其余均正常,HBV-DNA从05年的2450000降至现在的19200(中间服用贺普丁四个月左右).乙肝表面抗原263.6 乙肝表面抗体0.0 乙肝e抗原4.0 乙肝e抗体0.450 乙肝核心抗体0.070 请问,现在我该怎么办?能否重新开始服用贺普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该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30您好!我是在2003年婚检时得知自己患乙肝大三阳.当时,谷草转氨酶高达500.后经中医治疗恢复正常.但没过多久又升高了,中医已无效,我就看西医.就这样反反复复,直到现在.直接胆红素7.2 谷丙转氨酶56 球胆白22.0 其余均正常,HBV-DNA从05年的2450000降至现在的19200(中间服用贺普丁四个月左右).乙肝表面抗原263.6 乙肝表面抗体0.0 乙肝e抗原4.0 乙肝e抗体0.450 乙肝核心抗体0.070 请问,现在我该怎么办?能否重新开始服用贺普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该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