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安酶偏高有很多年了但

男 | 32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三年前就开始左腹不适,难受,食欲不振,轻微的恶心,之后又感冒,但都没事,去医院检查过,没有甲乙丙肝,无自勉肝,也无巨细胞病毒,大小便正常,但是我的转氨酶已经高了三年了,可以治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转氨酶偏高有很多年了,我该怎么检查啊?(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转安酶偏高有很多年了但——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