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是不是肝硬化哦!

男 | 25岁


健康咨询描述:
 请教下大家,,,
我有肝病,
请大家帮我诊断下,我最近牙齿时常流血,胸口闷的很,是什么原因哦。急啊 ,,,感谢!!!!!
我牙齿时常流血,好郁闷哦。怎么解决呢。我现在在吃中药,,因为我胃有时也有点涨,胃镜查出我有慢性签表性胃窦炎,,手背上还有两个红点,我很仔细观察其中有个红点5成象蜘蛛痣,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压力好大哦。
B超检查:
在3月份是做了彩超显示肝区及肝,胆,脾都无异常,无任何数据提示,在我5月份检查时也是无异常,不过提示脾厚为3.4cm ,我在前天有做了个检查,结果也是无异常,脾厚为3.8cm,这是为什么呢。脾脏是不是在肿大呢,,听说的肝硬化的就有这样的现象,,,我很害怕,一般成人的脾脏多大为正常呢?
 对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做的是彩超,是在一家医院上做的,不过不是在同一台机器上做的;第三次是做的B超,是在另一家医院做的。请问大家,象做这种超声波检查,会不会因为机器的不同或人为操作的不同会产生误差呢?还是我真的是脾脏在肿大。
两对半检查:
我今年3月份时检查是小三阳,今天做了个两对半测试,乙肝表面抗原(HBsAg)和乙肝核心抗体(HBcAb)及一、五两项是阳性,其他的都是阴性。这表示什么哦。。。。
肝功检查:
除总胆红素(TBIL)高出正常值一个点外其余都正常。参考值为5—22,我的是23。
尿液检查:
全无异常.
凝血检查:
除凝血活酶时间(APTT)很低 4.2外,参考值为21.1—36.5 ,其余都正常。
凝血活酶时间(APTT)很低 4.2外,参考值为21.1—36.5 ,为什么呢???好可怕哦。。。!
大家好,,我有肝病.请问,牙龈经常自主流血,有时在喝了水后更为严重。.刷牙也要流,还有就是天气特别热的那几天还要严重,,,这是为什么呀. 是我的肝病引起的吗,,严重吗?
对了,最近肝区有点隐痛,我以前是小3阳,吃了些中药现在是小2阳,hbvdba是阴性,血常规中血小板是正常的,肝功除总胆红素高一个点外其余都正常.还有就是疑血时间很低只有4.2 正常值为21--36...
谢谢大家,,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请问,我这是不是肝硬化哦!——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