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前检查两对半,现在是否还要检查

女 | 1岁 悬赏80个健康币
来自广东



健康咨询描述:
岁因为我是大三,然后宝宝在去年十月底的时候检查是二五阳。Hbsag 0.12 hbsab 1.18hbeag 《0.01hbeab 1.11 hbcab 0.89 hbcab-igm 0.05那会是刚打完第三针一个月。现在过去七个月了,还有没有必要给孩子在检查一下两对半呢。如果要的话,什么时候检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过去七个月了,还有没有必要给孩子在检查一下两对半呢。如果要的话,什么时候检查?(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七个月前检查两对半,现在是否还要检查——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