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化验
医生
不正常
肺结核病化疗了3天化验了血,医生说说血溶...
肺结核病化疗了3天化验了血,医生说说血溶了不正常怎么回事啊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情雅淡墨
你們認出來了嗎
相关问题
肺结核病化疗了3天化验了血,医生说说血溶...
林医生您好:
做B超的时候医生说我有脂肪肝
医生你好,十年前查血乙肝病毒携带,今天又
医生您好:我是一名丙肝患者,已使
我妈检查也是这样`医生也没说什
医生怀疑有黄胆但是没有甲乙丙丁戊肝
你好,医生,今天查的乙肝五项,乙肝表面抗原:o
医生:您好!我现怀孕13周,戊肝lgM与
医生说我是早期肝硬化,只给我开了大黄蜇虫
医生老师您好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23 14:37
浏览:
277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