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阳妈妈,孩子可能传染吗?
女 | 26个月 悬赏10个健康币
来自河南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我是一个大三阳妈妈,怀孕时7,8,9月分别打了人乙肝免疫球蛋白400单位,孩子出生后3小时也打了人乙肝,疫苗是出生后就打的,出生1个月和6个月的疫苗也打过了,吃奶粉长大的.现在孩子1岁半了.孩子可能传染吗?这么大的孩子怎么检查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大三阳妈妈,孩子可能传染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来自河南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我是一个大三阳妈妈,怀孕时7,8,9月分别打了人乙肝免疫球蛋白400单位,孩子出生后3小时也打了人乙肝,疫苗是出生后就打的,出生1个月和6个月的疫苗也打过了,吃奶粉长大的.现在孩子1岁半了.孩子可能传染吗?这么大的孩子怎么检查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大三阳妈妈,孩子可能传染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