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得乙肝大三阳已经三年了,以前一直

男 | 20岁


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我得乙肝大三阳已经三年了,以前一直没什么别的问题,但是这几个月我有时会肝区隐隐作痛,另外呢口里发干,还有些乏力,下午的时候身体潮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乙肝大三阳要治疗吗?(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你好,我得乙肝大三阳已经三年了,以前一直——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