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分析一下

男 | 20岁 悬赏2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我已经患乙肝大三阳4年了。前几天去医院检查,我的肝功能检查各项都正常,只有总胆汁酸为22.00,超出正常值,请问这说明什么?医生要我住院治疗,有必要吗?请问可以服用哪些药物治疗?目前一般情况:时常肝区胀痛第一次问题补充:但医生说,总胆汁酸超出正常值说明肝功有问题吗?
 第二次问题补充:那请问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特别是饮食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请帮我分析一下——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