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男 | 56岁


健康咨询描述:
1995年发病,2005年检查发现肝硬化,腹腔少量积液,脾大并做了切除手术,至今积液没有减少,白蛋白还有0.94,球蛋白1.2,去年在苏州第五人民医院保养一个月,后又去上海请专家做病理分析,结果说要定期补白蛋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利尿,定期补白蛋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咨询贵院肝科医生,我的病有办法治吗?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咨询——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