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升高了怎么办
女 | 26岁 悬赏10个健康币
来自贵州
健康咨询描述:
主要症状:发病时间:03年体检发现化验检查结果:大三阳,肝功正常,本人患白癫风已几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2007年3月份的DNA检测是:3.92X10的6次方 我2009年10月9的DNA检测是:6.21*10的 6次方我大三,肝功能一直正常的 医生说用拉米夫定,连用两年就不会反弹.大家帮我看看,我需要治疗吗?需要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DNA升高了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来自贵州
健康咨询描述:
主要症状:发病时间:03年体检发现化验检查结果:大三阳,肝功正常,本人患白癫风已几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2007年3月份的DNA检测是:3.92X10的6次方 我2009年10月9的DNA检测是:6.21*10的 6次方我大三,肝功能一直正常的 医生说用拉米夫定,连用两年就不会反弹.大家帮我看看,我需要治疗吗?需要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DNA升高了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