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医生
求医生解答~化验单
求医生解答追加悬赏到50分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brodycrowleyuy
相关问题
求医生解答~化验单
那怎么我们这的医生告诉我我是从大三阳转
医生,我该怎办?
医生说我是早期肝硬化,只给我开了大黄蜇虫
医生:我总胆红素36.9(5.1-28),
请将病情描述的清晰易懂,20万位医生将给
医生您好!我爱人前不久查出有乙..
医生你好:我大三阳肝功ALT:183,A
我是乙肝大三阳上次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可以病
你好,有医生说我是大三阳暗示肝功能正常不
医生,您好,我原来有得过大三阳..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25 00:46
浏览:
258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