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我是大三阳,但是肝功能正常,需要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panda
我爱老干妈
相关问题
我是大三阳患者,但肝功能正常需要治疗吗?
我是大三阳患者请问我对饮食因该注意什么?
我是乙肝大三阳,请问有什么药能,
我是大三阳患者,我可以结婚,可
我是乙肝大三阳可以结婚吗?可以要孩子吗?
我有时候右边的腹部疼痛,我是大三阳患者
我是乙肝大三阳得什么程度要孩子不会传染
我是大三阳乙肝,转氨酶240.病毒1100.我可以
您好我是大三阳患者..
我是大三阳,想请教平时应该做些什么运动.
您好!我是一名乙肝大三阳孕妇,并且肝功不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22 06:12
浏览:
46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