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要接受治疗

女 | 25岁 来自福建



健康咨询描述:
面色发黄16岁得肺结核后,服药2年后,检查乙肝两对半,发现得了乙肝大三阳,截止目前肝功能一直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这段时间有半年的治理期,但无好转现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适婚的年龄,因为乙肝大三阳,不知如何是好?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是否要接受治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