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要接受治疗
女 | 25岁 来自福建
健康咨询描述:
面色发黄16岁得肺结核后,服药2年后,检查乙肝两对半,发现得了乙肝大三阳,截止目前肝功能一直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这段时间有半年的治理期,但无好转现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适婚的年龄,因为乙肝大三阳,不知如何是好?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是否要接受治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面色发黄16岁得肺结核后,服药2年后,检查乙肝两对半,发现得了乙肝大三阳,截止目前肝功能一直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这段时间有半年的治理期,但无好转现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适婚的年龄,因为乙肝大三阳,不知如何是好?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是否要接受治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