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现在的治疗正不正确

男 | 25岁 悬赏5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2010年9月9日查肝功:总胆红素52.1umol/L直接胆红素15.5umol/L其它7项正常(总共9项)9月10日检查B超:肝胆脾未见明显异常声像;乙肝两对半:第二项乙肝表面抗体2.8005(s/co),阳性* 其它(6项)均为阴性;甲肝、丙肝、戊肝均为阴性;甲亢检查(三项)也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看了检查结果后,开药:茵栀黄颗粒,每天三次,白天1袋/次,晚上那一次吃两袋,吃了一个月少两三天,后2010年10月18日查肝功能:谷丙转氨酶(ALT)56U/L,总胆红素38.2,直接胆红素11.2。医生看了结果后开药:双环醇片、丁二磺酸腺苷蛋氨酸肠溶片(思美泰)。双环醇片每天2次一次一粒,思美泰隔天1次,1次1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的治疗方法是否正确、科学。茵栀黄颗粒具有降低胆红素和转氨酶的作用,服用一个月后怎么转氨酶反而升高,这是副作用吗,双环醇片和思美泰这两药搭配吃会有没有副作用!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请问我现在的治疗正不正确——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