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打长效干扰素后头疼能吃药吗

男 | 40岁


健康咨询描述:
90年代输血感染丙肝,去年7月起开始打长效干扰素佩乐能,刚打一个月后病毒就转阴了,而且副作用不明显,但坚持4个月后,每次打针后头疼得很厉害,现在打了6个半月了,每次打针头疼,想吃止头疼的药,请问吃那种药好些呢,另这种情况正常吗,是否引起了其他的病变呢,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否继续打干扰素,如果头疼厉害吃那种药好些(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丙肝打长效干扰素后头疼能吃药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