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乙肝疫苗后出现高烧39度5
男 | 13岁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高烧,食欲不好,想吐,拉肚子2010年5月20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5月21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不能打点滴,要观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高烧该怎么办,能不能吃药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打乙肝疫苗后出现高烧39度5——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高烧,食欲不好,想吐,拉肚子2010年5月20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5月21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不能打点滴,要观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高烧该怎么办,能不能吃药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打乙肝疫苗后出现高烧39度5——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