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乙肝疫苗后出现高烧39度5

男 | 13岁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高烧,食欲不好,想吐,拉肚子2010年5月20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5月21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不能打点滴,要观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高烧该怎么办,能不能吃药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打乙肝疫苗后出现高烧39度5——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