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大三阳
传染
我患有乙肝大三阳,现在怀孕七个月半了,
我患有乙肝大三阳,现在怀孕七个月半了,想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孕检医师说不用打,不打会传染小孩吗/哪家医院能有打补充问题1:(2013-09-07 00:23:35)乙肝免疫球蛋白一针多少钱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请问肝硬化早期的病人,现在是总..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22我现在
我肝炎4。5年了,现在吃名正和
我现在是属于什么?
征询一下我这病对胎儿现在应该怎么处理
肝功是正常,但AST/ALT从大于1变到现在小于1
您好!请问以前没有肝炎,现在检查有肝硬化
肝硬化腹水,现在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吗?
补充说明病人现在服药一年了,各..
我是小三阳患者,现在总是感觉恶心呕吐厌油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27 16:42
浏览:
73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