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得了肝硬化(失代偿)医生让我吃抗

女 | 34岁 来自黑龙江



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我得了肝硬化(失代偿)医生让我吃抗病毒药,我吃了一个月不想吃了,请问能行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你好,我得了肝硬化(失代偿)医生让我吃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