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黄疸肝炎三年了!现在还没有好

男 | 27岁


健康咨询描述:
患者男,27岁,此前身体状况良好,2008年5月15号查出急性黄疸肝炎!在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什么检查读查了!也没有病毒!治疗效果还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上两天查了转胺酶还是高了!黄疸没有。我想问一下医生!我应该怎么样治疗才能恢复正常。(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得了黄疸肝炎三年了!现在还没有好——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