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阳]平时要注意什么呢?

男 | 19岁 来自湖南



健康咨询描述:
有个就是感觉胸部有点不舒服,有点小小的疼,吃饭也没以前吃的多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药 吃了十一味金色丸 还有别的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要如何注意 怎么样去治疗? 我可能是先天性的 ,我记得我是小学就是大三阳了 现在我的那个氨酶是251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大三阳]平时要注意什么呢?——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