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出生要注射多少单位的乙肝免疫球蛋白好

女 | 25岁 悬赏30个健康币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大三阳 肝功能正常但病毒含量高两个月后要生小孩了,因为很多地方都断货了,所以想提前买免疫球蛋白留,但是问到只有单位为200的了,不知道该不该买,出生的小孩可以打单位为200的吗,剂量高了会有副作用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自己可以买来存放冰箱吗,大概时间为两个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各位专业人士帮忙分析下,本人急着买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小孩出生要注射多少单位的乙肝免疫球蛋白好——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