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区不舒服!!
男 | 23岁 来自河北
健康咨询描述:
肝区不舒服!一阵一阵的疼!去医院检查肝功能正常,也没有乙肝!都正常!半年了把!以前吃过头孢克肟这个胶囊,吃了后就浑身难受,后来停药后吃了点B1,B12和谷维素!以前是左季肋区和右季肋区还有其它地方都不舒服,可是现在只剩下右季肋区了!!有时候把手按在右肋弓下没感觉,有时候就有感觉!这是为什么?请各位专家帮帮我 !!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调节神经的药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怎么回事??回是肝有问题吗???(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肝区不舒服!!——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肝区不舒服!一阵一阵的疼!去医院检查肝功能正常,也没有乙肝!都正常!半年了把!以前吃过头孢克肟这个胶囊,吃了后就浑身难受,后来停药后吃了点B1,B12和谷维素!以前是左季肋区和右季肋区还有其它地方都不舒服,可是现在只剩下右季肋区了!!有时候把手按在右肋弓下没感觉,有时候就有感觉!这是为什么?请各位专家帮帮我 !!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调节神经的药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怎么回事??回是肝有问题吗???(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肝区不舒服!!——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