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问题.求助.
男
| 22岁 悬赏2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乙肝患者.有10年的病史了.以前从来没有什么感觉肝脏.最近吃了博路定以近4个月了.经常会感到肝有些痛,不是特别的痛.而且是不连续的.时有时无.有时熬夜到第2天早上会觉的肝很累,很难受.有呕吐的感觉.整个人都很累,难受.这个是为什么?希望医生能给我解答.谢谢.什么药能消肝脏上的炎症!?(以上情况出现后我去医院检查.做了肝脏的全部检查.问题都很良好.病毒量是2.05*3大三阳.肝功能和转安酶都很正常)
---------------------------------------------------------------------
医生回答:
如果肝功能正常 问题就不大 建议定期检查B超 如果发生 肝硬化 肝癌会出现肝区疼痛
=======================================
补充:问题补充: (2008/02/28 20:56)怎么都是这样说.能给我点具体什么状况.为什么会痛么?虽然肝没有神经.不知道痛.但是.它确实在痛呢.真的有切身感觉.能给我罗列几个原因么?痛的原因??累的原因.??总让我觉得心里有数.自己知道什么原因也好有准备啊.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就只能等它肝硬化.求求个位医生.神仙.能给我讲点原因.结果.解决方案么?!?谢谢了.真心的.
病史:7年以上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基本大三阳.其他一切良好.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2-29 15:39:25)谢谢各位医生的帮助还有网友.
但是我现在还是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引起.是我吃的药有问题.还是我自身的问题??
希望能给我解答.谢谢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肝脏问题.求助.——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 22岁 悬赏2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乙肝患者.有10年的病史了.以前从来没有什么感觉肝脏.最近吃了博路定以近4个月了.经常会感到肝有些痛,不是特别的痛.而且是不连续的.时有时无.有时熬夜到第2天早上会觉的肝很累,很难受.有呕吐的感觉.整个人都很累,难受.这个是为什么?希望医生能给我解答.谢谢.什么药能消肝脏上的炎症!?(以上情况出现后我去医院检查.做了肝脏的全部检查.问题都很良好.病毒量是2.05*3大三阳.肝功能和转安酶都很正常)
---------------------------------------------------------------------
医生回答:
如果肝功能正常 问题就不大 建议定期检查B超 如果发生 肝硬化 肝癌会出现肝区疼痛
=======================================
补充:问题补充: (2008/02/28 20:56)怎么都是这样说.能给我点具体什么状况.为什么会痛么?虽然肝没有神经.不知道痛.但是.它确实在痛呢.真的有切身感觉.能给我罗列几个原因么?痛的原因??累的原因.??总让我觉得心里有数.自己知道什么原因也好有准备啊.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就只能等它肝硬化.求求个位医生.神仙.能给我讲点原因.结果.解决方案么?!?谢谢了.真心的.
病史:7年以上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基本大三阳.其他一切良好.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2-29 15:39:25)谢谢各位医生的帮助还有网友.
但是我现在还是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引起.是我吃的药有问题.还是我自身的问题??
希望能给我解答.谢谢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肝脏问题.求助.——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