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两对半13阳病毒耐药怎么办

男 | 29岁


健康咨询描述:
得大二阳有三年了,病情时好时坏。有时候,低热、恶心、皮肤发黄,这段时间病毒又耐药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乙肝两对半13阳病毒耐药怎么办?现在吃阿德福韦酯,病毒耐药了该怎么办,还能治好吗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两对半13阳病毒耐药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