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两对半13阳病毒耐药怎么办
男 | 29岁
健康咨询描述:
得大二阳有三年了,病情时好时坏。有时候,低热、恶心、皮肤发黄,这段时间病毒又耐药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乙肝两对半13阳病毒耐药怎么办?现在吃阿德福韦酯,病毒耐药了该怎么办,还能治好吗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两对半13阳病毒耐药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得大二阳有三年了,病情时好时坏。有时候,低热、恶心、皮肤发黄,这段时间病毒又耐药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乙肝两对半13阳病毒耐药怎么办?现在吃阿德福韦酯,病毒耐药了该怎么办,还能治好吗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两对半13阳病毒耐药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