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肝硬化晚期脾切除会好转吗?

女 | 41个月 来自安徽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去年8月份吐过两次血,住院治疗后出院,现检查脾肿大,需切除脾,脾切除以后静养,肝硬化会好点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到了肝硬化晚期脾切除会好转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