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肝硬化晚期脾切除会好转吗?
女 | 41个月 来自安徽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去年8月份吐过两次血,住院治疗后出院,现检查脾肿大,需切除脾,脾切除以后静养,肝硬化会好点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到了肝硬化晚期脾切除会好转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去年8月份吐过两次血,住院治疗后出院,现检查脾肿大,需切除脾,脾切除以后静养,肝硬化会好点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到了肝硬化晚期脾切除会好转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