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怎样吃药治疗

男 | 49个月 悬赏2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今年=月份肝功能检查为乙肝,后二对半检查为小三阳,经几个月吃药,7月21日检查谷丙转氨酶82,谷草转胺酶44,谷酰转酞酶59,7月24日GNA检测1870E 3,请问我应怎样吃药治疗。谢谢!病史高血压第一次问题补充:B超正常
目前用药强肝口服液,当飞利肝宁胶囊。己服五个月。我应该如何治疗,请专家给我明确方法。万分感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应怎样吃药治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