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是乙肝大三阳

男 | 10岁 悬赏1个健康币
来自黑龙江



健康咨询描述:
肝区有时有点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治疗过化验,检查结果:五月份检查DNA2.1+007拷贝,毫升 肝功化验谷氨酰转肽酶,总胆红素,间接胆红素,直接胆红素,这几项高其它都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几样高代表什么意思,应该怎么治疗?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检查是乙肝大三阳——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