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解决下问题,和着急啊!在线等

男 | 22岁 悬赏2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我HBeAb HBcAB 是阳性,其他都是阴性,我8月份的时候得过急性乙型黄疸性肝炎,我现在还算是乙肝吗? 我的黄疸在上个月的时候高0.1,现在高了5。1怎么会升高呢,我现在该怎么办?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是4 5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帮我解决下问题,和着急啊!在线等——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