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看看B超检查.谢谢大家.

男 | 25岁


健康咨询描述:
请教下大家,,,
我有肝病,
B超检查:
在3月份是做了彩超显示肝区及肝,胆,脾都无异常,无任何数据提示,在我5月份检查时也是无异常,不过提示脾厚为3.4cm ,我在前天有做了个检查,结果也是无异常,脾厚为3.8cm,这是为什么呢。脾脏是不是在肿大呢,,听说的肝硬化的就有这样的现象,,,我很害怕,一般成人的脾脏多大为正常呢?
 对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做的是彩超,是在同一家医院做的,不过不是在同一台机器上做的;第三次是做的B超,是在另一家医院做的。请问大家,象做这种超声波检查,会不会因为机器的不同或人为操作的不同会产生误差呢?还是我真的是脾脏在肿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请帮我看看B超检查.谢谢大家.——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