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男 | 21岁 悬赏1个健康币
来自广东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HBsAg-DNA很高医生说病毒很多,我也做了肝胆B超没有问提,医生说我是病毒携带者而且病毒很多.我之前没有做过什么治疗也没用什么药.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严重不?要不要治疗.我做的检查都比较全面了用了350元以前我只是检查2对半.可是医生说叫我做肝穿,我就不明白了都检查这么多了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病情吗?我是在广州人民医院做检查的啊?我就是想问看这样的情况严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DNA——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