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腹部不舒服!有请各位专家看看化验单!

男 | 30岁 悬赏20个健康币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最近半年以来感觉右腹部不舒服,那种感觉也不是痛,隐隐的,自我感觉是肝区,从右腹部到右下巴隐隐的不舒服..不过有时候也痛,有时候右侧睡时会痛!前些时间到医院做了些检查,请各位专家看看我的化验单!谢谢了!1.抽血做的肝功能化验单 ALT.谷丙转氨酶 34 0~40 U/L AST.谷草转氨酶 18 5~40 U/L TBIL.总胆红素 14.70 3.42~20.5 umol/L DBIL.直接胆红素 3.00 0~6.84 umol/L IBIL.间接胆红素 11.70 3.4~19.5 umol/L TP.总蛋白 76.70 60~85 g/L ALB.白蛋白 44.80 35~55 g/L GLB.球蛋白 31.90 22~39 g/L A/G.白球比 1.40 1.1~2.5 丙肝抗体 阴性 戊肝抗体 阴性 乙肝表面抗原 阴性 乙肝表面抗体 阳性 乙肝E抗原 阴性 乙肝E抗体 阳性 乙肝核心抗体 阳性 前SI蛋白 阴性2.超声医学影像报告(彩色) 检查部位:肝 胆 胰 脾 肾 输尿管 膀胱 前列腺 超声所见: 肝上界第6肋,左右叶大小形态正常,肝包膜光整,肝实质回声稍增密,分布均匀,管道结构显示清晰. 胆囊大小正常,囊壁薄,囊内无回声区均匀,胆总管内径0.4CM 胰腺大小形态正常,胰管未显示,实质回声均匀 脾脏大小形态正常,实质回声均匀,脾门静脉0.6CM 双肾大小形态正常,轮廓清晰,集合部无分离,皮髓质分界清晰,右肾中上盏见0.2cmx0.3cm光点,左肾中见0.2cmx0.2cm光点 双输尿管未见扩张 膀胱充盈良好,壁光整,其内无回声区均匀,未见明显赘生物 前列腺大小正常,实质回声均与诊断意见:双肾小结晶附:(本人工作性质久坐,活动很少,平常不抽烟,喝酒..会便秘,现体重70KG 身高1.71M) 看其检查结果似乎没什么问题,可是我为什么会有右腹部不舒服呢?望专家给予指点.....万分感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右腹部不舒服!有请各位专家看看化验单!——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