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肝病
检查
饮食
治疗
医院
如何
我现在50岁,女性,因肝病住院治疗后导致
我现在50岁,女性,因肝病住院治疗后导致?我现在50岁,女性,因肝病住院治疗后导致脾大引起血小板低,经常牙龈出血。。去医院检查血小板60左右如何治疗、饮食方面注意什么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转氨酶偏高的症状有哪些?(合肥肝病治疗)
那我现在是不是已经有转变成肝硬..
以前打过乙肝疫苗,现在没有抗体..
现在是乙型肝炎小三阳 会得肝炎吗
为什么现在好多抽血化验结果不显示阴性还是
以前乙肝DNA是正常的,现在是正常值的9
我儿子今年三岁半了,那现在是五..
您好,我的指甲现在变
吃代丁阿德福韦3年,现在可以停药吗
现在吃拉米好,,还是阿德好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04 18:58
浏览:
123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