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抗病毒期间总爱发病?

男 | 34岁 来自四川



健康咨询描述:
患者男;34岁,在2010年12.1开始抗病毒治疗,抗病毒前检查;转氨酶200左右,DNA6.2*10/7.B超正常。甲胎蛋白正常。抗病毒服的替比夫定一样药。当时症状是恶心,烦懆,无力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短短抗病毒四个月了。我是一个月检查一次,中途也感觉发过病。在抗病毒三个月检查DNA是1.3*10/3,肝功检查谷草70,谷丙31.2,其余基本正常了,就在4月5号开始,我就感觉发病了,症状是,厌食,头昏,肝区不适隐痛等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在抗病毒期间是不是有时会出现这种症状?我是抗病毒四个月了,请问正常吗?是不是肝功酶上升了呀?2请大夫给我一个宝贵的建议吧,谢谢(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为啥抗病毒期间总爱发病?——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