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入院生孩子,被查出乙肝携带着,

你好,我入院生孩子,被查出乙肝携带着,病毒定量在0到100医生说可以喂奶,是吗?该怎样治疗,应该注意什么,家人该怎么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