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年检出是肝病携带者,当时医生说不要

前三年检出是肝病携带者,当时医生说不要紧,现在好久没去复查了,平常也不知道该怎么保养,病情有可能进一步发展吗?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