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肝硬化
治疗
得了
丙肝
请问得了丙肝一定就会发展到肝硬化吗
得了丙肝应该十几年了,前年发现的,不打算治疗,目前肝功正常,彩超肝脏实质回声密集增强,身体偏弱,估计没法坚持干扰素,想问下,如果不治疗的话难道就一定会发展成肝硬化,最终死掉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丙肝与乙肝哪个危害更大,哪个更容易传染
我生小孩时检查可能患有丙肝,检..
我三岁时输过血,现在没有异常,会得慢性丙肝吗
丙肝的传染性
和丙肝病人一起生活怎样防止被传染
丙肝抗体阳性,RNA阴性。
丙肝一定要抗病毒治疗吗
丙肝出现肝纤维是否还打干扰素治..
丙肝发展下去有多严重
我是否得了丙肝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02 10:49
浏览:
554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