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长期性治疗问题?

女 | 25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在几年前高考的时候检查出我有乙肝大三阳的,也已经治疗七年的时间了,一直是吃阿德福微胶囊的,上一年的时候曾经有转过小二阳的,但是那时我却停药了,但是上星期去体检,又是乙肝大三阳,怎么会这样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有乙肝大三阳饿,长期性的治疗,却都没有好,到底能不能治好呢?(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长期性治疗问题?——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