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乙肝疫苗
疫苗
体检
报告
喝酒
吸烟
昨天进厂体检,说是肝功受损。以前从无类
昨天进厂体检,说是肝功受损。以前从无类似病史,六七岁时曾注射过甲肝乙肝疫苗。五个多月没有喝酒,经常吸烟,最近休息不是很正常。请问到医院挂什么科,大概费用是多少,多久能出报告?谢谢?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体检ALT:78AST:96都偏高,
如果体检会查出吃过此类药物吗
体检查出吸血虫肝病如何治疗
今天刚拿到体检报告单,医生看了一遍说没事
今天去体检!得到结果医生说我丙氨酸氨基
体检检出肝脏ALT升高
大夫你好:我乙肝体检的指标是:1
今天单位体检大夫说有脂肪肝
你好:这几天决得身体不太舒服,体检了一下
做个全面体检包括婚检在内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02 15:39
浏览:
649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