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区不适请问何故呢啊

男 | 22岁 悬赏100个健康币
来自湖北



健康咨询描述:
去年十月,十二月分别发生过胸腹部不适,有痛感情况,左右胸部都有,以右肋为多,当时以为都是肋间神经痛。而且都是过了一周多就自己好了。小三阳患者。也做过检查,肝功能和B超都正常。本月一周前到现在,时有胸腹部不适发生,右边较多,左边也有,偶尔背部也有。不适感有时为钝痛感,有时为刺痛或痒感。请问是什么原因?两月前的肝功和B超都是正常的,肺膈部也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最近精神有点压力,有些紧张。但是没有忙和累。好像坐板凳久了情况会严重一些。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而且是时有时无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是因为什么呢?谢谢(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肝区不适请问何故呢啊——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