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单

女 | 28岁 来自广东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我小学时体检查出是大三阳,上初中后看了医生经过服了各种药物都没有改变.再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再检查时变成:一,五阳性.现在过两年多了前段时间重检又变成:一,四,五阳性.肝功能一直比较正常.我想问的是为什么会有这个变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检验单——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