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肝病
检查
病毒
20年前输血染丙肝病毒,刚做了个肝功检查
20年前输血染丙肝病毒,刚做了个肝功检查,,白蛋白50.6,球蛋白32.5比正常值高2.5,白球蛋白比为1.6,正常吗?需要治疗吗?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题大不大,需要治疗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pletcheryjk
相关问题
我十年前查出有肝病大三阳请问有没危险
肝功不正常且HBV-DNA高该怎样吃药
请问大三阳,肝功一直正常,有轻..
我乙肝27年,肝功一直正常,前..
药物造成肝功异常
我的肝功有什么问题
肝功异常,球蛋白一直高,求医,
与乙肝携带者,肝功正常,性生活不用避孕套
这份肝功化验报告正常吗?
去做肝功,发现直接胆红素很高,14.7,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14 16:00
浏览:
20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