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输血染丙肝病毒,刚做了个肝功检查

20年前输血染丙肝病毒,刚做了个肝功检查,,白蛋白50.6,球蛋白32.5比正常值高2.5,白球蛋白比为1.6,正常吗?需要治疗吗?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题大不大,需要治疗吗?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