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肝病患者,我想问我现在在吃药,

我是一名肝病患者,我想问我现在在吃药,医生说要吃三次才一个疗程,我吃了一个次了请问我可以不吃吗?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