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查出肝硬化并门静脉高压,脾大。

男 | 37岁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腹部涨,晚上睡不好觉,食欲不好,小便发黄99年健康查体发现大三阳,后来多方治疗未有好转。近两年就没再治疗,春节期间肚子涨,然后近期晚上睡觉都感觉肝部不适,睡不好觉,今天一早去查了下肝胆脾彩超,结果为题目所述。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自查出大三阳以来,治疗过多次,均未见好转,服用过蒂达胶囊、中华肝迅康、经麻凯肝病研究所也去过,等等,花费几万元。最后就再没做正规治疗。最近的一次检查是09年6月,肝功谷丙转氨酶59,谷草43,总蛋白70,球蛋白28,白/球比1.50,总胆红素14,直接胆红素5,间接为9,GGT为38,ALP为94。HBV-DNA阳性,7.49*10的8次方,五项为大三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病情已发展到肝硬化了,恳请各位肝病专家指点一下下步该如何治疗。现在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包括饮食等方面。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彩超查出肝硬化并门静脉高压,脾大。——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