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乙肝转氨酶增高的问题?

男 | 22岁 悬赏10个健康币
来自浙江



健康咨询描述:
第一次做两对半和肝功检查是这样的:HBs-Ag——阳性;HBs-Ab——阴性;HBe-Ag——阴性;HBe-Ab——阴性;HBc-Ab——阳性;;TBIL——13.3;DBIL——5.7;TP——71.0;ALB——45.0;GLB——26.0;A/G——1.7;ALT——45;AST——33;医生说我转氨酶高了5个值,要打针降下来,后来打了10天吊针,具体是些什么药我不知道。十天后打完了,再检查,结果是这样的:HBs-Ag——阳性;HBs-Ab——阴性;HBe-Ag——阴性;HBe-Ab——阴性;HBc-Ab——阳性;;TBIL——11.5;DBIL——5.9;TP——72.5;ALB——49.0;GLB——23.5;A/G——2.0;ALT——47;AST——24;那医生说奇怪,别人打一个星期就降下来了,我的打了10天反而增加了,问我有没有吃什么药物或接触化学药品,我什么都没有,也没感觉哪里不舒服。医生说我要注意休息。我想知道怎么才能让那个转氨酶降下来,用什么药?还有,我的两对半第一和第五项是阳性,这代表什么?我的整个病情严重吗?在网上查了下,说干扰素打多了对肾脏不好,对肝也不好,该怎么办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帮我解答下我的病情怎样?该怎么治疗?用什么药?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关于乙肝转氨酶增高的问题?——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