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检测异常

<p>
我母亲2016.11月份得了脑梗,到现在一直吃药,血栓通、阿司匹林、伐他汀和降压药,现在左脚还有点软,左手半动,15天前,人一直咳嗽,尿尿下边疼,检查尿,白细胞1068,到现在一直用药头胞和左氧消炎,昨天吃了一块苹果一碗米饭,晚上胃疼、胃胀,昨天到医院检查:左边有多发性胆囊结石,结石较多(7*14MM,胆囊壁毛糙),右肾有结石(6*12MM)和积水,输尿管有结石,(5*12MM),血常规正常,尿检测,白细胞605,上皮细胞15,尿潜血+—,肝功能检测,总胆红素35,直接17,间接18,谷丙转氨酶1169,谷草转氨酶605,碱性磷酸酶120,谷氨酰转肽酶60,其它正常,两对半正常,准备今天复查甲、丙丁戊肝什么的,怕吃药吃的,从昨天开始所有用的药全停了,请问现在什么情况?情况严不严重?需要做些什么?保肝方面能用什么药?
</p>
<p>
<br />
</p>
已邀请:

猪猪

赞同来自:

您好 ,肝脏问题建议您可以试试看【漳州片仔癀】,有效针对肝脏问题,保肝护肝、利胆、抗病毒同时具有改善肝功,促进肝细胞修复,减缓肝纤维化的进程。想了解可以加Q:2318178345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