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问题
医生
我的甲胎蛋白16.92高吗
性别:女年龄:34医生说我有子宫肌瘤,其它正常 补充问题1:(2011-05-18 14:20:21) 我的问题没回答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妈是原发性肝癌早期肝功正常甲胎蛋白高
我体检报告甲胎蛋白为12.39请问和肝炎有关
最近体检甲胎蛋白高出正常范围0.01碍事
甲胎蛋白值随着时间是不是会变化
体检时甲胎蛋白16.8,B超发现肝右叶稍
乙肝检查甲胎蛋白
转氨酶很高,甲胎蛋白是35mg/L危险吗
我怀孕四个月,甲胎蛋白27万,问
甲胎蛋白阳性,小三阳,B超检查正常,肝功
急盼回复——甲胎蛋白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03 08:54
浏览:
324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