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份查出我是肝功能正常的大三阳,一

男 | 26岁 来自福建



健康咨询描述:
今年七月份查出我是肝功能正常的大三阳,一直在吃中药,九月份查过还是大三阳,现在上班了,药经常吃,没有抽烟,很少喝酒,我现在变重了,我想问问这能说明我病情好转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就是一直吃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九月份复查了一次,上班没时间就再也没有去查,问问会不会病情好转(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今年七月份查出我是肝功能正常的大三阳,一——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